【欢迎光临易菇论坛 - 中国食用菌论坛网!】首页English한글역日本语手机版论坛设为首页收藏
良工机械

易菇论坛 - 中国食用菌论坛网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搜索
盐城爱菲尔菌菇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菌袋自动补水器(视频)

[复制链接]

主题

听众

2557

积分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1-10-29 20:23:02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吹尘枪改造补水针之我见:改造的想法虽好,我认为不大可行。其一,无论是水枪还是吹尘枪都是利用长长的扳机作为杠杆来实现开关操作的,如果把水枪改成自动开关只靠菌袋的力量是不可能把开关顶开的,改造只会浪费时间和金钱,即使成功其可靠性也很难保证。其二,结构简单不代表没有价值,一个好的发明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把问题解决,结构越简单故障率就越低,外表坚固不代表耐用,水枪看起来是金属外壳比较结实,但密封决不是用铁块解决的,还得用水封(橡胶材料)。密封是菌袋自动补水器发明专利的关键之一,普通的密封是橡胶做的,中间有个孔套在轴上,孔与轴之间紧密结合(不能有一点点间隙),轴的往复运动就会对孔有摩擦,时间长了就会有间隙造成漏水,我们的自动补水器打破传统开关的密封原理,专为补水开关频繁操作设计发明了新型开关,只有改变传统开关的密封原理才能实现开关的永不漏水。我们的口号:打破传统开关的密封原理,创造开关永不漏水的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9 19:43:00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lqzyhsyj[/I]在2011-10-29 19:17:48的发言:[BR]我前几天120发的3只可比不上77哥会砍价,哈哈。
我前几天卖的160元4支....哈哈哈...想要买的要趁现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9960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30 15:17:26 |显示全部楼层
[BR]明天打款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1-10-27 19:57:31 |显示全部楼层
[BR]给位老师们,我想用太阳能用的小型水泵给补水针供水可以吗?如果有好的点子希望大家拿出来分享?[EM01][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1-10-27 19:48: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用!呵呵想买几[EM04][EM04]根44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7 19:05:02 |显示全部楼层
[/SIZ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6661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7 19:27:51 |显示全部楼层
切!还以为什么高科技呢。就这个还要花钱??柱塞泵加分水器再加无数个补水针。嘿嘿再加电机遥控器、、、、估计比你这个强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7 20:23:01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刚收到补水器,补水器 简单实用,很是不错   建意楼主老板降低价格    优惠广大菇农    我代表易菇大讲堂砍价团      向楼主老板递上我们的采购底价     100元4支 包含运费    请贵方认真考虑   我们是有诚意的   等待佳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7 21:02: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等待降价大优惠[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1-10-27 21:06:45 |显示全部楼层
[BR]貌似这个价格货主也不吃亏 大家免费给你做了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