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易菇论坛 - 中国食用菌论坛网!】首页English한글역日本语手机版论坛设为首页收藏
良工机械

易菇论坛 - 中国食用菌论坛网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第十一届全国食用菌学术研讨会 2017中国食用菌产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食用菌博览会
查看: 8423|回复: 9

网友圣诞节探访易菇网

[复制链接]

主题

听众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2-12-26 13:05: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采菇丫头 于 2012-12-26 13:10 编辑





       易菇网讯:12月25日,正值西方的圣诞节,易菇网友“人生就是扯蛋”周俊先生和“湘西男孩”张生勇先生到访易菇网,并作客易菇网会客厅。
       网友“人生就是扯蛋”是易菇论坛的忠实网友,在易菇论坛各个栏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轻松幽默的文字风格被众多网友肯定,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六届中国蘑菇节上,该网友专程前往参加期间举行的2012第二届易菇网网友见面会,并及时在会后与广大网友分享参加见面会活动的快乐。“人生就是扯蛋”是位帅气的阳光青年,数年前曾是位种植食用菌的地道菇农,现在供职于深圳一家知名家电企业,虽然对现有工作感觉挺知足,但总觉得深圳的都市生活不是自己最想要的,总想再回到食用菌行业做自己更有兴趣的事,在易菇论坛与网友们的交流中便可以感受到他对食用菌的深厚情结。
       网友“湘西男孩”算是易菇论坛的老网友了,2007年就进入易菇论坛,并经历了从这个行业的门外汉到掌握熟练生产栽培技术的有经验菇农,虽然觉得种菇是个辛苦的行当,也经历了一些辛酸泪,由于规模投资市场定位经验不足,自己种出的漂亮蘑菇在销路上遇到了坎坷,最终导致亏损。现在深圳一家安防设备企业工作,但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工作不会成为未来自己的事业,总想要让自己掌握的种菇技术能实现价值,在深圳这个人口达一千多万的大都市,让他看到了食用菌消费的巨大市场,并已经开始计划为在深圳种菇而努力,现已密集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对深圳的市场环境非常有信心,当然也有场地、投资规模、选育品种等问题在困扰着,他希望通过易菇论坛能结识更多网友,并给他的投资计划一些建议。
       易菇网副总裁赵雄热情接待了到访的网友,并认真倾听网友心声,同时请到访的网友对易菇论坛管理团队的工作提出建议。到访网友非常积极的讨论平常在易菇论坛的点点滴滴,易菇论坛管理团队的“蘑菇仔仔”、“采菇丫头”一起参与讨论,非常认可并接受网友的建议:“将易菇论坛打造为广大食用菌同仁愿意来、喜欢来、来的开心、来了还想来的精神家园”。
       最后,“蘑菇仔仔”、“采菇丫头”和到访网友合影留念,并赠送了圣诞礼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主题

听众

1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14:34:36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啊?

点评

采菇丫头  嘿嘿,肯定送礼物了!  发表于 2012-12-26 1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14:48: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关心的是什么礼物

点评

采菇丫头  好几样呢,最主要还有平安果……  发表于 2012-12-26 1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15:18:11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去深圳,咱们也到总部看看。

点评

采菇丫头  欢迎你们有机会来总部坐坐!  发表于 2012-12-26 16: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17:03:1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扯蛋给坛主敬礼没有啊............

点评

人生就是扯蛋  坛主出差去了,没在。是想敬礼来的,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有弄明白该敬啥子礼,咱只当过少先队员,只会敬少先队队礼,汗啊。  发表于 2012-12-26 2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19:18: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关心的是蛋兄拍的丫头照片

点评

采菇丫头  丫头不是美女怕是叫你失望了,哈哈!  发表于 2012-12-27 09:03
人生就是扯蛋  敬请期待哈,等忙完这一两天,哥发帖给你养养眼。  发表于 2012-12-26 2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20:14:3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舒服舒服!

点评

人生就是扯蛋  舒服的还在后头呢,呵呵。等忙完这一两天,咱肯定发帖显摆显摆,那必须的。  发表于 2012-12-26 2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23:15:57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里的老师是哪个啊

点评

湘西男孩  老师不敢当,我也就种了两年的菇,在各位面前就是嫩芽,就是运气好,恰好在深圳做工,跟扯蛋拜访下总部吗,咋的我也在论坛里几年,也得看看吗  发表于 2012-12-27 11:23
人生就是扯蛋  湘西男孩小张  发表于 2012-12-26 2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6 23:31: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就是扯蛋 于 2012-12-26 23:37 编辑

    丫头动作挺快的哈,就已经把我和小张的PP贴上来了。
    此次易菇之行非常愉快,感谢赵总的热情接待,多谢仔仔和丫头的“破事”配合我的PP。不过些许的遗憾就是这次恰巧张总出差在外,没能好好的一睹张总的风采,毕竟上次的漳州之行,大家都在忙碌,而且时间又紧。不过以后一定还会去的,因为咱还惦记张总办公室给扯蛋准备的礼物呢。
    关于此次易菇大本营之行的细节和我拿到的神秘礼物,等忙完这一两天,自然要细细道来的。提前透露一点点,由于我的粗心和流连忘返,最后把自己这次的行程弄得个虎头蛇尾的,匆匆忙忙还没来得及感谢和道别咱就跑了。心里有愧哈,希望赵总、仔仔、丫头原谅。
    对了,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显摆,“将易菇论坛打造为广大食用菌同仁愿意来、喜欢来、来的开心、来了还想来的精神家园”,这句话是咱扯蛋提议的。

   

点评

采菇丫头  嘿嘿,我先提前爆料一下,后面的精彩细节等你慢慢回味讲给大家……  发表于 2012-12-27 0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7 21:47:05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采菇丫头  丫头不是美女怕是叫你失望了,哈哈!  发表于 12 小时前
好歹也是一丫头,差不到哪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